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∵\(* ̄ˇ ̄*)/∴

愛☆萌→◆ACG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俺们素[老弱病残] ̄___, ̄|||||||

文章分类

YACA完结  

2009-07-27 00:30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为了这两天的YACA的漫展~~我们做了好多的准备~~终于完满的结束了(其实也不怎么完满啊~~~~~~~~~~~~~哎╮(╯_╰)╭~内心大呼),在如此拥挤的场地,又没有背景板,吃起饭来真是会大出洋相的,看着别人煽扇流着汗,其实自己也“大汗”的说,而且只有两张凳子,我们四人也只能轮着吃饭(如果你是想像我们一付民工吃饭样的话。。。恩~~那就对了~~)。

    十分感谢各位对我们朔月镇的支持,特别感谢亲们对我们环保袋支持~~~因为我们是第一次的尝试~所以不敢卖太多,而且还要遭到恶劣商家的嫌弃!印出来的效果还。。。。。。。真是ooxx&&*%。。。。(脏话l略——)不过这次居然有这么多人支持,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多印些~~相比下,本子这次也买得还不错~~窃喜啊(*^__^*) ~~~~哦,还有感谢对我们东方胸章和kon~家教胸章的支持~~不说了~~O(∩_∩)O哈哈~期待下次ACG再会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